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文秘科介绍

2016-11-11 秘书科 点击:[]

文秘科职责范围

一、负责学校年度工作总结、计划、报告等党政重要文稿、校领导重要会议讲话及其他文字综合材料的起草、组稿和审核把关工作。

、负责学校党政公文处理工作,包括审核、登记、编号、签批、印发、归档等程序,指导全校各单位公文处理工作。

三、负责党委会、校办公会等学校领导班子的会务组织及秘书工作,包括议题征集、会议室安排、会议通知、材料印发、会议记录,并根据要求起草或核校纪要。

四、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管理、维护和服务,管理办公室内部办公自动化设备。

五、负责文印室设备的正常运行及其维修、更换等事宜,以及公文印制。

六、负责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定期开展校内制度清查、梳理、汇编等。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综合科介绍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行政科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