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行政科介绍

2016-11-11 计划生育办公室 点击:[]

行政科职责范围

 

一、积极宣传、贯彻落实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政策、规定,做好全校教职工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二、负责落实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签订《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并监督检查其履行情况。

三、加强与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部门的联系。及时填报各种统计报表,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文件资料的留存、整理及建档工作。

四、加强与校内各单位、各部门间的联系,组织协调各单位做好计划生育工作中的业务指导、服务培训等工作,认真做好全校女教职工和流动人口的登记造册工作。

五、负责对全校兼职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六、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七、组织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召开的各种会议。

八、负责做好结婚登记、出生登记、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文秘科介绍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机要科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