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5-06-08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15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安排和募捐范围

(一)时间安排

6月8日—12日,下发通知,做好动员准备工作;

6月13日—20日,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捐款活动;

6月21日—24日,党政办公室汇总并将捐助款移交自治区红十字会,同时公布各单位、各部门捐款明细,各单位、各部门公布本单位教职员工捐款明细。

(二)募捐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员工

二、有关要求

(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捐善款、献爱心”的良好氛围,确保“博爱一日捐”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党政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负责做好本单位的捐款工作,做到领导带头、专人负责、手续完备、程序规范、捐款明细公开。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将捐助金和捐款明细于6月22日前转交到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楼208室);联系人:郭海霞;联系电话:4992241。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年6月8日

                    

 

上一篇:2015年授学位仪式会场整体效果图及学生行进路线图       下一篇:关于清明节扫墓交通车辆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