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15年授学位仪式会场整体效果图及学生行进路线图

2015-07-01  点击:[]

2015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月7日上午9:00在北校区文体馆盛大举行。由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铁勇副校长参加的毕业典礼协调会于6月30日上午9:00在六号会议室召开。参会单位有党政办公室、团委、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体教部、宣传部、保卫处。
    本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东海主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温毅刚将毕业典礼的各项任务分解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介绍,最后由铁勇副校长进行总结,他重点提出要将各项职责细化,各单位要高度协调配合,并要学会总结,不断完善此项重要工作。
    根据会议的讨论,为确保授学位仪式整体过程能够完美展现,现将授学位仪式会场整体效果图及学生行进路线图(学生视角)公布如下,请各单位参照效果图及行进路线图安排相应工作。

                        
2015年授学位仪式会场整体效果图
     

2015年授学位仪式学生行进路线图(学生视角)

上一篇:关于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调休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