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全校保密安全自查的通知

2017-03-07 党政办 点击:[]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校保密安全自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全区保密安全大检查有关文件精神,为及时发现和消除泄密隐患,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一次保密安全自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1——10日

二、自查内容

1.涉密场所及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情况符合上级有关规定;

2.联网计算机发布、存储的文件资料是否涉及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

3.涉密文件资料、扫描仪等涉密载体监管是否到位;

4.各单位、部门网页上所发布的信息是否涉及国家秘密。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发现的失泄密隐患要及时排除,同时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保密宣传教育。

2.请各单位、各部门于3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将自查报告送到党政办公室机要督查科(地点:行政楼203、213室;联系人:白特古斯、安越;联系电话:4994464、4992244)。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变更学校印信办公地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