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信息科介绍

2016-11-11 信息科 点击:[]

信息科职责范围

 

一、负责全校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工作,建设和维护党政办公室网页、信息公开网站。

二、负责学校信息员队伍建设与管理,编印《内大信息》,发挥交流沟通的作用,保证学校信息渠道的畅通,并及时向上级报送学校重要信息。

三、收集、筛选国内外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最新举措等各类信息,编撰《领导参考》,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四、负责学校对外相关宣传材料(简介、大事记等)的组稿、统稿、审稿及印制工作和上级下达涉及学校相关内容的史志编写工作。

五、负责学校综合统计工作,组织完成或指定督促相关部门和学院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综合统计任务;对上报和向外公布的综合统计资料进行审核,代表学校对外发布基础性数据;加强统计分析,充分发挥统计监督作用。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机要科介绍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合作交流科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