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简介

2016-11-11 党政办 点击:[]

党政办公室简介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学校党政工作的综合性管理和协调部门,履行党委办公室和校务办公室两个部门的职能。党政办公室内设8个科级机构,一个副处级延伸管理机构,挂靠一个正处单位和正科级单位。内设科室有文秘科、综合科、信息科、机要科、行政科、合作交流科、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科以及学术会议中心;延伸管理机构为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挂靠单位是国内合作办公室;正科级挂靠单位是学术会议中心。

主要职责:

1. 起草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总结、文件、文稿和学校领导报告、讲话等,并负责学校的公文处理工作。

2. 检查落实和督办学校党委、行政布置的工作、下达计划及决议、决定。

3. 负责安排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领导班子会议和全校性会议,整理会议纪要。

4. 负责信息调研和全校综合性统计工作,收集、整理、传递学校工作动态信息,开展调查研究和统计分析,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5. 负责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对涉密部门和单位以及涉密个人进行管理和业务指导。

6. 组织安排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参与全校的临时性工作,协调学校党政职能部门、学院等单位的跨部门、跨单位工作。

7. 安排学校领导公务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8. 负责对外联络、接待等工作。

9. 负责全校性假期值班安排工作,

10. 负责全校性的信访和维稳工作。

11. 管理和使用学校印章和介绍信。

12. 协助校领导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应急处置学校重大突发事件。

13. 负责南校区综合管理协调工作。

14. 在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日常管理工作。

15. 指导各学院办公室业务工作。

16. 负责行政楼和会议中心的管理工作。

17.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各科室联系电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