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科介绍

2016-11-11 南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管理科 点击:[]

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职责范围

 

一、南校区24小时值班工作:制定值班安排、通知值班人员、准备值班条件、督查值班情况。

二、协调、督促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南校区的管理与服务;协调各部门和南校区各学院的跨部门、跨单位工作。

三、学校发文的收取、登记、分发和存档,各单位上报管委会文件的登记、运转和存档。

四、南校区公用会议室管理:公用会议室使用审批登记、多媒体系统的管理、维护;会议室其他日常维护工作。

五、南校区管委会例会、专项工作协调会等会议的会议服务;起草南校区管委会各类文字材料。

六、周边关系协调、接待、联络工作、管委会领导公务活动安排。

七、办公室的内部管理工作:办公室电脑等设备的管理、维护,卫生清洁、财产登记、管理,办公用品使用管理等。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合作交流科介绍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学术会议中心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