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机要科介绍

2016-11-11 机要督查科 点击:[]

机要科职责范围

 

一、负责校内来文的收文办理工作,包括校内各单位、各部门的请示、报告等公文处理工作,包括签收、审核、登记、送签、回复、归档等工作。

二、负责校外来文的收文办理工作,包括上级机关及其他校外单位公文、便函、资料的启封、登记、送签、回复、归档等工作。

三、负责学校党政印章及介绍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机构代码证书的管理和使用;校内各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备案和回收工作。

四、负责学校机要文件的收文、登记、传阅、发文、归档、销毁等工作。

五、负责学校保密工作的检查、宣传和教育,所有涉密文件、资料的登记、管理和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六、负责学校督查督办工作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对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决策及校领导批示、交办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汇总督办工作信息,并定期进行反馈汇报和通报。

七、负责办公室内部文书档案的保管工作,督促办公室各科室依据学校档案工作规范,按时完成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行政科介绍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信息科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