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协同各相关职能部门胜利完成了我校2014年毕业典礼会务工作

2014-07-03  点击:[]

党政办公室协同各相关职能部门胜利完成了我校

2014年毕业典礼会务工作

2014年7月2日上午,我校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2014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副校长王贵印主持毕业典礼,典礼上,教务处处长王志平教授介绍了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学籍异动、毕业审定和学位授予情况;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介绍了毕业研究生及学位授予情况;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晓东宣读了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全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学生颁奖;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东军代表教师发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国古代史专业邓涛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专业辛润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表了毕业感言;陈国庆校长作了毕业致辞;为全体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举行了授学位仪式。

在毕业大合影时,同学们气宇轩昂,情绪热烈,像一只只想要展翅高飞欲搏击长空的雏鹰;在毕业生代表发言时,他们情绪忧伤,不舍母校,像几年前他们离开家门出门求学的游子;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他们鞠躬感谢,志别母校,自信要像他们9万多名前辈那样在祖国建设事业中走出自己的路。

毕业典礼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由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和各学院共同负责。

党政办公室负责整体规划、协调分配任务,并具体负责文稿工作和会场布置工作;宣传部负责整体宣传工作,并具体负责安排合影和摄像工作;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座次安排、授予学位仪式安排和维持秩序;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和奥都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后勤保障等工作。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工作下,本次毕业典礼会场秩序井然,圆满成功。

上一篇:关于内蒙古大学2014年“博爱一日捐”捐款明细的公示       下一篇:学校定于7月2日召开毕业典礼

关闭